close

所以說人的好奇心真是無窮~

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時 我真的好奇到不行

然後雖然回家爬了一下資料 大家的評價有好有壞

但是百分之70都還算不錯的

所以好奇心+懶惰心(因為電動的看似很方便)

就購入了露得清新的電動潔膚儀

以下是心得 大家看完心得有力氣的話 還可以順便看一下更下面的屈臣氏購買心得XD

因為真是太誇張了讓我不吐不快啊!!!!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況 是個很麻煩的油肌+敏感肌

毛孔粗大+手(賤)愛亂擠粉刺跟豆豆留下來的疤痕

然後臉頰跟鼻樑都有角質粒

而且很容易長粉刺 是比較細小的軟粉刺 難搞! 

但是臉又很敏感 容易泛紅 跟冒一點一點不會凸起來的痘痘

再加上煙酒僧課業繁忙(找理由)作息不正常

所以導致似乎是內分泌失調的紅痘痘不少

真是慘不忍睹到我都不敢沒圖沒真相了149f5d0566b125.gif

 

孩子們 這是個完全錯誤的榜樣喔   啾瞇 

 

回到正題

第一代潔膚儀只有一段速度

 

新的則是有兩段 根據盒子上面的說法

1段速 每日溫和淨顏

2段速 深層淨化毛孔

我今天開箱使用是按到2段速

然後使用的是盒子裡面附贈的深層潔顏棉

使用方法就是貼潔顏綿 沾濕 開開關 嚕下去 喔不是啦 是 輕柔地按摩臉部

現在讓我們來流言終結者吧(誤)

 1. 盒子上跟廣告上的model臉上都超多泡泡的~

我聽你在.....   喔不是啦 是 嗯?好像有點廣告不實喔~(微笑)

因為潔顏綿中間夾有潔顏液 所以要先沾濕使用

但是沾濕以後 直接在臉上按摩 根本沒有泡沫

我試過先在手上按摩一下 等起泡後再用臉

不過沒什麼效果 就放棄

要按摩一陣子後 才會出現非常細跟稀少的泡泡

重點是 這是個缺點嗎?

個人認為 不介意泡泡量的人 他不是XDDD

但是習慣用多泡泡洗臉的人 這的確是個扣分

重點是 廣告 騙~~~很~~~大~~~~145ec1c552b1a1.gif  

沒有泡泡就誠實說嘛!!!!要不然就教我們正確的使用方式~~~!!!!

 

2. 深層潔顏綿?

我覺得一點都不深層XDDD

雖然很涼 但是因為我習慣洗完之後有茲茲茲的感覺

而不是嚕嚕嚕的感覺 (這樣形容有人懂嘛@@")

所以用附贈的潔顏綿洗過一次後 我又拿自己的化妝棉貼上去

用自己的洗面乳再按摩一遍

是的~他可以用自己的化妝棉跟洗面乳用!因為裝潔顏綿的地方是魔鬼氈

個人覺得自己的版本還比較好用......還是我使用方法錯誤????

 

3. 盒子上的說明說 2段速可以徹底清除毛孔深層的頑固汙垢、油脂跟殘妝 特別適合肌膚需要煥發明亮光采使用

其實我覺得沒有徹底清除什麼毛孔深層不拉不拉之類的...

可能我的汙垢真的太頑固了.........在這世界上人都是骯髒的....45.gif  (咦???不對吧!!!!)

不過的確有幫我把粉刺都逼出來

但是好像也沒比自己洗臉還要深層潔淨 (我還一直以為我洗臉洗的很隨便所以都沒洗乾淨...)

然後好像也沒特別有比較明亮或者是毛孔深呼吸的感覺....(很涼應該是潔顏綿的關係)

but這只是我第一次使用 或許方法有些不對 所以 讓我再接再厲的實驗下去!

說不定我會發現他其實是個寶!!

 

整體感想: 真是雞肋! 

 

喔沒有啦!是目前我覺得 這個產品有點可有可無 

499實在是有點貴 應該再讓人更驚豔一點的說~

另外因為我的臉皮很敏感 所以用2段速不要用太久

要不然會有點刺激!

以上是我對這個產品的第一印象!

說不定再多試幾天會覺得其實他蠻有的~

一個禮拜後再UPDATE!!!

 

最後!!我真的不得不發表一下屈臣氏令人傻眼的事蹟

在Neutrogena的官網上 這個潔膚儀的標價是台幣499

但是屈臣氏的標價卻是台幣599

如果全部的屈臣氏都標這個價錢 那就算了 只能說他愛削錢

我在行天宮跟林森北路上的屈臣氏看到都是標599

BUT 在雙連站看到的卻是標499 

實在不只是愛削錢 還削的很白目

但是行天宮旁邊的屈臣氏 更是騙錢騙很大

Neutrogena Wave 電動潔膚儀有分兩代

但是一二代長得根本就一模一樣 只有按鈕的地方不同

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包裝也沒太大的差異

結果在第二代的展示區(通常都是擺在很顯眼處)

擺的都是第一代舊款機器!!!!!!!!!!

真的第二代是放在一般的陳列架上 不是很顯眼

來 讓我們來個有圖有真相

Blogg.jpg  

 

price.jpg  

人家官網都標說市價499了!!<--(好奇的人請給他點下去看)

不知道是店員自己也沒注意到 還是屈臣氏真的太愛騙錢

(好吧 就算是真的愛騙錢 應該也是會推到店員身上)

不過展示區上都是第一代 陳列架上都是第二代 實在是太巧合了傑克~

我也差點拿到第一代去結帳 不過後來發現他想要多削一百塊

就不爽拿回去放了XDD

(結果拿回去發現二代展示區上放的都是一代舊款機就更不爽了~~~24.gif  )

吼~~我禮拜一要來去客服一下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