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ERH的透皙明亮潔膚乳

ERH的產品號稱沒有添加酒精、人工香料之類之類成分

對我這種超級敏感肌而言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但是因為之前都沒有聽說過ERH這個牌子~所以實在讓人有點半信半疑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產品的外包裝

IMG_0306.JPG   

IMG_0308.JPG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IMG_0311.JPG   

IMG_0553.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瓶身跟壓頭的設計

因為壓出來的量剛剛好! 大概壓個三~四次就夠用一整張臉

(咦???好像沒有剛剛好的感覺XDD)

ERH說 他們瓶身是使用真空壓頭設計

裡面沒有任何金屬產品 (鐵環啊金屬彈簧之類的)

利於環保回收

我想應該是採用可回收塑料吧(只是個猜測 因為我是文組的~聳肩~)

好 又離題了 先直接來到使用心得吧~~

先來看一下我可怕的臉

因為超級的敏感飢 加上 好像有點內分泌失調

所以我的臉一直處在泛紅+過敏+毛孔大+一堆小痘痘的狀態

沒有防雷頁的照片!(喝!!!)

IMG_0549.JPG  

 

是真的蠻慘的 所以對於保養品跟清潔品的要求

我已經不奢求可以治好它們 至少可以讓皮膚狀況穩定就好

 

現在回過頭來看一下ERH的皙明亮潔膚乳

質地是乳白色的半凝膠狀

IMG_0550.JPG  

使用一次大概按個三~四次

然後加水起泡 跟一般洗臉的方式就好

不過可能有點太多

因為這款潔膚乳並不是會產生超多大泡泡的那種

而是相當細緻微細泡泡 所以剛開始用有點不習慣

還有另外一個讓我很不習慣的一點

就是我習慣洗還臉後是茲茲茲的感覺

不過這款洗還之後是嚕嚕嚕的感覺

所以剛開始用的幾次真的很不習慣 一直有一種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不過習慣之後 會發現在這瓶潔膚乳還蠻好用的

(而且因為嚕嚕嚕的感覺 會促使人更認真的把臉沖乾淨XDD)

因為洗完之後相當的溫和 完全不會緊繃

根據ERH網站上的說法 是毛孔粗大 黑頭粉刺的剋星

比一般洗面乳還能深層潔淨毛孔

嗯 說實在話 ㄎㄎ 好像沒有那麼神啦~

因為我的毛孔還是一樣粗大啊>"<

(還是我還沒感受到~不過我已經持續使用了快兩個禮拜了說)

但是這兩個禮拜用下來

真的有幫助讓我的皮膚穩定很多 (嗯 我想應該是這瓶潔膚乳的功用吧)

粉刺也沒有以前的瘋狂冒

所以這一點真的是讓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挑產品~難養~)

而且潔膚乳的味道是很舒服的薰衣草香

在洗的過程也是相當的放鬆享受啊~~

整體來說 滿分五顆星的話 給這個產品四顆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點我~~  

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