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植村秀新推出的卸妝油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先來看看適用品的包裝吧

精巧瓶的容量約為20ml 大約可以使用五次以上

瓶身為藍紫透明色 (所以估計正品的顏色應該也是這個XD)

IMG_2228.JPG  

 

適用包長這樣

一包容量為4ml的卸妝油,大約為一次使用的量 (但是個人使用起來的經驗覺得其實大概2/3包就非常非常夠用了)

 IMG_2231.JPG

潔顏油本身為透明無色,質地算是偏稀

(因為質地太稀所以被我墊在下面當背景的macbook pro就遭殃了XD

不過幸好因為質地很清爽 所以一下就清乾淨了XDD)

IMG_2240.JPG

 

在這之前我已經用掉兩罐不同種類的植村秀潔村秀 一瓶櫻花 一瓶綠茶

這是新推出的紫和梅在質地上感覺比之前幾款更加的清爽

(而且感覺上味道也更好聞XD 因為之前使用綠茶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油味好像還是有一點重)

根據官方說法 這瓶潔顏油具有三大特色:

1.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

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

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2.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

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

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3.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

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這款潔顏油因為質地很清爽,所以只要充分乳化過後就可以將臉部清潔乾淨

不需要另外再用洗面乳洗臉

但是由於我是屬於難搞的油性敏感肌,因此在使用這款潔顏油卸妝之後還是習慣會再繼續用洗面乳

中性肌~乾性肌的朋友其實可以不需要多這一個步驟,就可以讓皮膚清潔溜溜了

 

下面來看看卸妝力大挑戰

挑戰者是我身邊擁有的史上最難卸產品前兩名

1. Kiss me纖長睫毛膏(黑色)

2. Majolica Majorca睫毛膏(深咖啡色)

 

因為此款潔顏油效果相當溫和

所以並不是一碰到這兩個大敵人就可以馬上殲滅

下面是用潔顏油大概按摩個十圈後的結果

可以看得出來Kiss me的睫毛膏只有邊邊略微瓦解

但是MJ的睫毛膏已經開始逐漸溶解了

IMG_2242.JPG

 

於是再細心的按摩另外個十圈

噹噹噹!兩隻睫毛膏都已經開始溶解了

而且溶解到這個程度,就算不需要乳化也可以直接輕鬆擦乾淨

 IMG_2243.JPG

以質地如此清爽的卸妝油來說可以卸到這種程度還蠻讓我驚艷的

我通常喜歡使用可以同時卸妝跟眼唇的卸妝產品,不喜歡另外使用眼唇專用卸妝品

所以在卸妝產品的選擇上都一定要挑選強而有力的!!

但是到目前為止可以同時把我的臉妝跟睫毛膏同時卸乾淨的只有蜜妮的潔顏蜜

然而它可以輕鬆卸除掉眼妝,但是因為質地還蠻濃稠的所以需要花蠻多時間乳化然後洗淨

有時候沒有耐心的乳化它,即便用洗面乳洗過還依稀可以感受到殘留在臉上的悶悶感

但是植村秀這款紫和梅卸妝油只要仔細按摩,還是可以把頑強的睫毛膏謝乾淨

而且只需要一些水大概乳化一次便可以沖洗乾淨

之後再用洗面乳洗過臉後,可以更清楚感受到肌膚的清爽乾淨感

所以下面來做個產品總評

1. 質地:潔顏油本身偏稀,可以相當快速乳化水解。一旦乳化水解之後只需要再用水沖洗乾淨肌膚就可以感受到潔淨感,

油肌或許還需要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但是中性以及乾性肌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其實有時候我臉出油沒太嚴重時,直接使用潔顏油後就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皮膚也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悶悶感。一切都是習慣使然XD)

另外這款潔顏油不會熏眼!所以不用擔心卸眼妝時還要眼泛淚光~

 

2. 味道:帶有淡淡的梅子味,但是聞起來味道很溫和而不是強烈的香精味。當然多少還是可以聞到一些油味,但是感覺比之前使用綠茶潔顏油的時候還要好。

 

3. 卸妝力:一般的臉妝都可以輕鬆卸除,但是因為質地偏溫和所以並不是可以馬上溶解強力防暈防水的睫毛膏。

如果耐心的按摩還是可以把睫毛膏卸的很乾淨,而且不需要大力搓揉讓魚尾紋推波助瀾的增長!

只是需要給他一些時間來溶解而已~!

 

至於幫助肌膚增加透亮感以及均勻膚色

在試用的七天期間的確肌膚有變得比較白皙一點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水也喝比較多 新陳代謝也比較好的原因啦XD

實際幫助去角質跟透亮膚色的效果或許還要再多使用一陣子才會感受到

不過整體而言我對於這款紫和梅潔顏油的評價還蠻高的

五顆星當中可以獲得四顆半

(其中沒得到的半顆星是我沒辦法邊洗澡邊用XDDD,因為手一濕就會提前乳化潔顏油而降低潔顏效果,標準的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啊....)<--十足懶人

等我現在的卸妝蜜用完之後 應該就會來去敗一下這罐正品來使用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