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用了Sleek家的東西

幾乎每一樣產品都讓我~凹嗚~~~根本就是神蹟~

如此這般驚艷 (好像太誇張了一點XDD)

所以這一次就決定多試試看其他的產品!

上次以眼影跟唇彩為主,

這次主要是收了之前心動很久的潤色護唇膏跟腮紅~! 詳細開箱文心得點這裡~~~~

另外剛好前陣子粉底液用完了 所以就想說這次要不要也順便收一下粉底液

但是在網站上買粉底液,還是台灣沒有實體櫃可以試色的牌子 實在是相當冒險啊!

此時此刻!

就發現他網站上有賣試色組!!!總共分成Light、Medium/Lignt、Medium/Dark、Dark五組

每組都有五個色號可以試

Sleek的粉底液總共有兩種,1. Skin Revive Foundation 2. Creme to Powder Foundation

兩種都有出試用組合~

這次我是挑Skin Revive~

以下先來看看他長什麼樣子!! 一貫相當有質感的包裝~

 

IMG_1861.JPG

 

每個粉底液容量大概為2ml 但是其實這樣的份量一條大概可以讓我用兩個禮拜左右!(一個禮拜有5~4天化妝頻率)

一組價錢為4.5塊美金 (但是比照起可以使用的量,真的是相當有誠意)

因為我的膚色在台灣算是中略偏深的膚色,

所以在網站挑的時候就挑了Light跟Medium/Light兩組

原本還在擔心Light對我而言會太白 結果!!!我大錯特錯~~~~

他的Medium/Light這一組根本就是深到深處無怨由=口="

到最後我幾乎都是用Light這一組最淺的兩個色號.....(跟這個冬天白了些也有點關係啦...)

不過膚色更白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Sleek在網站上總共有30個色號

只是測試組並沒有做最淺的幾個色號在賣==" 只有做正品而已

大家可以到網站上參考看看 點我點我~ 

IMG_1862.JPG

 

以下就來看看試色照吧

這是還沒開封前的樣子,上面的封口打開後可以反過來當做蓋子用!還蠻貼心的設計!

下面這組色號是Light

色號由上到下、由深到淺分別是

Shell     Sand    Calico  Bamboo    Latte

我個人用的話其實Shell跟Sand就很ok了說

Calico照片當中看起來好像也蠻淺,但是這款粉底液在臉上定妝後顏色會變深一點

所以實際上會讓臉看起來有點沒精神

IMG_1863.JPG

 

手臂試色照

由左到右是Shell、Sand、Bamboo、Calico、Latte

Latte真的很深啊==怎麼會放在Light這一組啦啦啦啦啦!!!

IMG_2361.JPG

 

接下來是Medium/Light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是Medium/Dark的影分身...

然後真正的Medium/Dark跟Dark應該就是可以用來假扮黑人了

色號由淺到深分別是 Latte    Creme Carmel    Sweet Honey    Noisette    Terracotta

IMG_1864.JPG

 

手臂試色照 (請大家忽略最右邊被貓咪抓傷的疤==" 貓奴的悲哀)

Latte、Creme Carmel、Sweet Honey、Noisette、Terrocotta

是不是超級深的== 直接拿來當修容用!

IMG_2363.JPG  

 

接下來來講一下使用心得(我Shell/Sand兩個混著用大概用了三個禮拜)

質感:這款粉底液不含油,主要成分是矽(就是許多隱形毛孔的產品會有的成分)。

所以還蠻適合油性肌使用。雖然粉底液本身質地還蠻稠的(就是在手臂上不會稀稀的滴下來)

但是上到臉上卻還蠻清透的,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我原本以為這款粉底液會霧感很重,但是實際上可以給肌膚相當自然的光澤感

(不過這款光澤感還不到MUF水粉霜那麼亮就是了)

雖然不含油,但是粉底液本身卻不會讓人覺得很乾

冬天用也很適合!!

 

持久度:中等偏弱,並不是一款超級持久的粉底液。

我是油性敏感肌,所以在冬天用大概兩三個小時候就會開始泛油光(可能也跟我不喜歡用蜜粉定妝有關)

但是雖然出油,但是還不致於讓臉上有粉底液「花掉」的感覺

 

遮遐度:單上一層遮遐度中偏低,不過可以多上幾層來增加遮遐度。

雖然粉底液本身很稠,但是上到臉上感覺卻很清透,所以多上幾層也不會有厚重感!!

另外因為粉底液本身含矽,所以毛孔遮遐度還不錯

即便是有光澤感的粉底液也不會凸顯了粗毛孔的問題~

 

色號選擇:網站上有30個色號可以選,所以應該幾乎所有膚色都可以選到適合的粉底液~

但是這次的試用組當中可以看到

淺色系大部分都偏黃,深色系大部分都偏紅或偏橘

 

味道:這款粉底液完全沒有任何香味(個人是蠻喜歡這點的,我怕太香的粉底液)

但是粉底液本身有還蠻微妙的 有一點點像塑膠 的味道

我在猜是不是矽的關係.....==

不過味道不會很重,所以還在可接受範圍裡面

 

 

最後總評是五顆星中的四顆半~~~

如果這款粉底液可以再持久一點就好了

不過完妝後的妝效我超愛,所以下次決定來入手一下正品(而且才11美金而已==+)

想要試用看看的人可以先買試用組來試色號跟看看妝效(個人覺得是還蠻貼心的服務~)

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