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Philavie斐拉薇的「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真是相當花俏的名字!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款精華露能夠!登登登!!

逆轉肌膚問題,再造彈性活力,展現嬰兒般晶瑩無暇肌

哈哈,那像我這種皮膚有如上輩子不知道做了多少壞事的膚質而言

還真的蠻需要的

(做了多少壞事...是多嚴重)

客官你這就不知道了

舉凡毛孔粗大、內分泌失調長痘痘、過敏、泛紅、過乾、出油

都有!

因為年紀大,作息不正常工作太忙、再加上身體不是很好 Orz

讓我20歲之後熊熊忽然變成敏感混和飢,史上最難處理

現在先來看看實品長什麼樣子

IMG_2794

瓶子長得很可愛!瓶口的部份是吸管設計

因為使用份量不用很多

一次大概兩滴就可以

IMG_2796

內容物是乳白色的半凝膠狀

但是不會很黏很不舒服

 

使用前的照片

IMG_2711    

使用後的照片

IMG_2792  

 

看起來好像比較慘

ㄎㄎ

這邊要說明一下

這罐精華露我大概用了兩個禮拜

個人真的給他相當大的好評

因為最近工作太忙,事情又太多

(這就是一口氣做三四份工作討生活的學生族啊==")

結果每天都早上三四點才睡,身體整個爆炸

內分泌失調也就更嚴重了=="

(也再度證明,好的保養品之外,健康的生活習慣更重要....)

所以皮膚也跟著爆了!凹嗚~

 

但是我還是要稱讚一下這罐天堂奇蹟露

首先他的質地不會很黏,因此使用起來很滑順好推

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大概兩滴就可以用全臉

香味是古早味肥皂香(真的!一定大家小時候都聞過==)

但是我個人不會討厭這個香味啦,只是很在意香味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不過很神奇的是一般香味很重的保養品

我也是一使用就臉瞬間反應,紅到不行

(請稱它是生化刺激性反應儀)

但是這罐都不會@@"

害我都要忍不住很俗氣的說一聲

喔捷克!太神奇了!(暴露出自己的年代...)

而且使用下來,雖然我現在臉是爆炸狀態==

但是整體來說的保水度跟彈性的確有上升

接下來我就開始來調整作息....然後好好體驗這罐的修復功能

而且要po文的時候發現原來現在網站也有特惠活動

害我自己手邊的試用用到一半,還是想先去買一組回家放....

以下是官網的優惠訊息

●買天堂奇蹟露 30ml 加贈天堂奇蹟修復超值組(奇蹟露8ml+膠原錠7天 ),市價3500元,新品體驗優惠價1280元。 

現在官網上面也有加入會員抽組合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參考看看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