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用的是Miros的極致保溼多效面膜

其實我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這個牌子的產品

所以這次整個就抱著超級新奇的心情來試用他們家的東西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也同時受到了一張設計很精美的明信片

IMG_2707  

中間的鏡子還真的可以當鏡子用XDD 

大家看得出來我的相機在SAY HELLO嗎??

明信片背面就是些公司資訊

IMG_2708  

 

現在先來看看面膜本身的外包裝長什麼樣子~

也是很精緻的霧面包裝~

IMG_2709  

打開來看會發現

咦?淡藍色的面膜??

IMG_2712  

嘿嘿 到後面再揭曉他藍色的祕密吧!!!

 

不過在這之前 還是要不免俗的放一張嚇死人的素顏照

而且我是在出門上妝前使用這個面膜

大家還可以看的到我剛洗好頭很歐巴桑的樣子....

 

IMG_2711  

可以看出來我的皮膚狀況超糟的

原本就是難搞的混合敏感肌

外由內乾,但是又很容易過敏泛紅

在加上身體不好的內分泌失調,更是小痘痘冒不完也消不去

是不是只能哭哭了~~~~~~

所以我一天能不能好好上妝完全就是看運氣

看當天的膚質願不願意讓我服服貼貼的把妝上完==

真的很緊急得時候也真的需要多花點時間在上妝前想辦法調整膚質

增加肌膚的保水度,然後不要讓肌膚看起來那麼暗沈沒精神

 

那現在來揭開淡藍色面膜的祕密啊!!!江江江江!!

IMG_2713  

原來是因為這個面膜跟其他面膜最大的不同

就是相當相當的薄!!!所以可以非常非常服貼的敷在臉上~

所以在從面膜塑膠紙拿下來後,

敷到臉上之後還要在把藍色的部分撕開來

(有點像在貼手機保護貼...........)


面膜本身有保養品常會聞到的香味

但是不會刺鼻,敷到臉上後味道也很快就會退掉

所以不會因為味道而不舒服

面膜本身因為很服貼,所以臉上每個角落都可以敷到~這點真是相當不錯~

保養液的部份並不會很稠很黏,算是偏清爽的質感

根據Miros網站的說法,這款面膜:

富含多種海洋植物萃取精華,含大量水分及強效保水能力,並搭配玻尿酸,鎖水防護,讓肌膚隨時保持水嫩的清透光澤。

所以現在就來看看使用後的照片吧!

IMG_2715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但是敷過之後皮膚保水感比較增加,其實毛孔也有縮小一點

後來我繼續上妝的時候真的妝感有比較服貼~

而且雖然這款面膜有香味

但是敷過之後完全沒有造成臉上泛紅或者是過敏

也沒有任何刺激感

所以敷起還還蠻舒服的~而且敷完面膜之後晶華液吸收的速度很快

也不會在臉上留下黏膩感~

整體而言是款相當不錯的面膜~~

適合在上妝前或者是需要肌膚急救的時候使用~~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網站上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